每千次展示收入与每千次展示费用
广告领域使用了许多术语,理解重要术语有助于理解广告的绩效报告。 RPM 和 CPM 是发布商和广告商经常使用的两个术语。 在本文中,我们将讨论什么是 RPM / CPM、RPM / CPM 的类型以及计算它们的公式。 这些解释基于流行的广告程序 AdSense for Publishers 和 AdWords for Advertisings。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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每千次展示收入与每千次展示费用 – 摘要
以下是 RPM 和 CPM 在广告中的含义的摘要。
转速 | 每千次展示费用 |
---|---|
也称为每千次展示收入。 | 也称为每千次展示费用。 |
类型: 1. 页面 RPM 2.每千次展示收入 3. 广告每千次展示收入 4. 广告请求每千次展示收入 | 类型: 1. 每千次展示费用 2. 有效每千次展示费用 |
用于衡量发布商的收入。 | 用于衡量广告商的成本。 |
在 AdSense 等发布商的报告中使用。 | 用于广告客户的报告,如 AdWords。 |
每千次展示收入 (RPM)
RPM 代表 每千人收入 这通常表示为每 1000 次展示的收入。 “mille”这个词在拉丁语中的意思是千。 每千次展示收入是发布商从一千次网页浏览或展示中获得的估计收入。 RPM的计算公式如下:
每千次展示收入 =(估计收入 / 页面浏览量或展示次数)* 1000
RPM 的类型
计算不同属性的 RPM 有不同的方面。 通常 RPM 用于以下四种情况的性能报告:
- 页面每千次展示收入
- 每千次展示收入
- 广告每千次展示收入
- 广告请求每千次展示收入
以下是 AdSense 效果报告,其中包含显示所有类型每千次展示收入的自定义指标:
页面每千次展示收入
页面 RPM 或每 1000 次展示的页面收入是网页每 1000 次浏览量显示 AdSense 广告所产生的估计收入。
页面每千次展示收入 =(估计收入/页面浏览量)* 1000
例如,对于 10,000 次页面浏览,估计收入为 100 美元的网页的页面 RPM 为 10 美元。 这在 AdSense 中用作报告指标,以表明发布商将获得 1000 次网页浏览量的收入。 页面 RPM 通常称为 RPM。
广告每千次展示收入
单个广告每千次展示收入的计算方法是用估算收入除以广告展示次数再乘以 1000。
广告每千次展示收入 =(估计收入 / 广告展示次数)* 1000
仅计算网页每千次展示收入可能还不够,因为 Google 允许在 AdSense 发布商的网页上放置多个广告。 在页面上放置多个广告的这种情况下,广告每千次展示收入可用于单个广告作为报告中的性能指标。
例如,一个页面为 10,000 次广告展示产生 100 美元,那么广告 RPM 为 10 美元。
广告请求每千次展示收入
广告请求每千次展示收入是 AdSense 发布商针对千次广告请求的估算收入。
广告请求每千次展示收入 =(估计收入 / 广告请求数)* 1000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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每千次展示成本
CPM 代表 Cost Per Mille 是广告客户在 AdSense 发布商的网站上累积 1000 次展示时所支付的金额。 Mille 在拉丁语中等于 1000,也称为每千次展示成本。
CPM 是 AdWords 中使用的出价术语,其中广告客户选择为广告的 1000 次展示支付的金额。 对于 AdSense 发布商而言,这是在广告商选择 CPM 模式时,将广告商的广告展示 1000 次所产生的收入。 这是一种流行的广告模式,如 CPC,广告商为点击付费。 Google 将根据竞价决定从 CPM 和 CPC 广告中进行选择,从而为 AdSense 发布商带来更多收入。
让我们举一个例子,一个页面上的广告每天累积 10,000 次展示,而广告客户选择在他的 AdWords 广告系列中为 1000 次展示支付 1 美元。
AdSense 发布商的 CPM 收入 = AdWords 广告客户的 CPM 费用 = 10000/1000*1 = 10 美元。
有效每千次展示费用
eCPM 代表每千次展示的有效成本,用作评估 AdSense 发布商收入的绩效指标。 eCPM 的计算方法是将 CPC、CTR 乘以千。
有效每千次展示费用 = 每次点击费用 * 点击率 * 1000
例如,如果广告客户为横幅广告的一次点击支付 1 美元,并且该广告每周获得 2000 次展示,则有效每千次展示费用计算如下:
广告类型 | 每次点击费用 | 访客 | 点击次数 | 期间 |
---|---|---|---|---|
横幅 | 1美元 | 2000 | 10 | 1周 |
有效每千次展示费用 = 1 美元 * (10 / 2000) * 1000 = 5 美元
注意Google AdSense 使用 RPM 而不是 eCPM 来简化效果报告。
结论
看起来广告商支付的每千次展示费用金额是发布商收到的每千次展示费用金额。 但实际上情况并非如此,因为许多其他因素会影响发布商的每千次展示收入。 例如,当您展示 AdSense 广告时,Google 会根据竞价每次展示最佳 CPC/CPM 广告。 这将导致在同一广告空间上显示来自不同广告客户的不同广告。 因此,千次展示的 RPM 金额是多个广告的平均值,与单个广告客户的 CPM 没有直接关系。 此外,AdSense 帐户中显示的估算收入是 Google 扣除收入分成部分后的金额。
综上所述,CPM是广告主衡量广告活动的直接参数。 但是Google adsense每千次展示收入只是一个报告术语,可以让您了解发布商每千次展示可以获得多少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