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点击率CTR指南

admin

Updated on:

广告点击率CTR指南

广告点击率CTR指南

广告界有很多初学者难以理解的行话。 RPM、CPM、CTA 和 CTR 是您在使用 AdSense 和 Google Ads 等程序时经常听到的一些流行术语。 在其他术语中,点击率是广告以及一般 SEO 世界中使用的常用术语。 在本文中,我们将探讨什么是 CTR 的基础知识以及如何通过示例进行计算。

推荐:什么是Google adsense广告展示位置

什么是点击率?

CTR 代表点击率,是衡量网页上显示的广告效果的指标。 通常点击率是使用以下公式测量的百分比值:

CTR = (Number of clicks / Number of page views or impressions) * 100

这里的印象是导致在网站上展示广告的广告请求数。

点击率的类型

点击率是从三个不同的方面计算的:

  1. 页面点击率
  2. 广告点击率
  3. 广告请求点击率

点击率计算示例

让我们举一个实际示例,一个网页(页面 A)显示来自 Google AdSense 程序的展示广告 A,并具有以下一天的统计数据。 这里的假设是所有广告请求都成功返回了广告,这意味着广告展示次数等于广告请求数。

  • 页面 A 的每日页面浏览量 = 1000
  • 广告 A 的点击次数 = 10
  • 广告 A 的广告展示次数 = 700

以下是点击率百分比:

  • 页面 A CTR = (10/1000)*100 = 1%
  • 广告 A CTR = (10/700)*100 = 1.43%

由于广告请求数等于广告展示次数“广告请求 CTR = 广告 CTR”。

如何在 AdSense 中查看点击率?

所有类型的点击率都可以在 Google AdSense 帐户的“效果报告”部分中找到,作为过滤指标。 网站管理员可以选择所需的过滤器来创建自定义报告。

广告点击率CTR指南
广告点击率CTR指南
显示 CTR 的 Google AdSense 自定义报告

注意 Google 将所有三种类型的点击率都移到了 Google AdSense 报告中的“自定义”指标下,并将一般点击率保留在标准指标下。

点击率的重要性

点击率是决定广告收入的重要因素。 点击率越高,收入越高,表明广告更有效地放置在网站上。 而低 CTR 表明需要改进广告展示位置或需要过滤广告以显示与网站内容相关的广告。

对于发布商和广告商来说,非常高的点击率是一个令人担忧的因素,表明正在发生一些非法点击。 发布商可以立即停止展示广告并检查是否采取进一步行动,而 Google 会在每个付款周期自动恢复无效点击的数量。 未能对高点击率采取必要措施也可能导致谷歌由于大量可疑点击而禁止 AdSense 帐户。

AdSense 链接单元广告的点击率:

AdSense 链接单元广告不同于一般的文字广告和展示广告。 链接单元广告的点击率是根据点击链接单元广告时显示的一页广告的展示次数计算的。 详细了解 AdSense 链接单元广告。

页面点击率(页面点击率)

页面点击率或页面点击率是广告点击次数除以页面浏览量,用作衡量显示 Google AdSense 广告的页面性能的自定义指标。

Page CTR = (Number of Clicks / Number of Page Views) * 100

例如,当页面 A 显示两个广告 Ad A 和 Ad B 并具有以下详细信息时:

  • 每日页面浏览量 = 1000
  • 广告 A 的点击次数 = 10
  • 广告 B 的点击次数 = 15
  • 总点击次数 = 20

以下是如何计算页面 A 的页面点击率:

页面 A 的页面点击率 = (25/1000)*100 = 2.5%

发布商可以在其 AdSense 帐户的“效果报告”部分下监控页面点击率。

显示 CTR 的 Google AdSense 自定义报告
显示页面点击率的 Google AdSense 自定义报告

Google AdSense广告点击率(广告点击率)

广告点击率或广告点击率是页面上显示的广告的点击次数除以广告展示次数。 Google AdSense 程序将此用作自定义指标来监控发布商网页上显示的广告的效果。

Ad CTR = (Number of Clicks / Number of Ad Impressions) * 100

例如,当页面 A 显示两个广告 Ad 1 和 Ad 2 并具有以下详细信息时:

  • 每日页面浏览量 = 1000(不需要计算广告点击率)
  • 广告 1 的广告展示次数 = 700
  • 广告 2 的广告展示次数= 800
  • 广告 1 的点击次数 = 10
  • 广告 2 的点击次数 = 15
  • 总点击次数 = 20

您可以使用以下方法计算广告点击率:

  • 广告 1 点击率 = (10/700)*100 = 1.43%
  • 广告 2 点击率 = (15/800)*100 = 1.88%
  • A页平均广告CTR = (25/(700+800))*100 = 1.67%

发布商可以在其 AdSense 帐户的“效果报告”部分下监控广告点击率。

显示 CTR 的 Google AdSense 自定义报告
显示广告点击率的 Google AdSense 自定义报告

广告请求点击率(广告请求点击率)

广告请求点击率是点击的广告数除以广告请求数。 Google AdSense 等程序将此用作自定义指标来监控发布商网页上显示的广告的效果。

Ad Request CTR = (Number of Clicks / Number of Ad Requests) * 100

例如,当页面 A 显示具有以下详细信息的广告 Ad 1 和 Ad 2 时:

  • 每日页面浏览量 = 1000(不需要计算广告请求点击率)
  • Ad 1 的广告展示次数 = 700(不需要计算 Ad Request CTR)
  • Ad 2 的广告展示次数= 800(不需要计算 Ad Request CTR)
  • 广告 2 的广告请求数 = 1000
  • 广告 2 的广告请求数 = 1000
  • 广告 1 的点击次数 = 10
  • 广告 2 的点击次数 = 15
  • 总点击次数 = 20

您可以计算广告请求点击率如下:

  • 广告 1 请求点击率 = (10/1000)*100 = 1%
  • 广告 2 请求点击率 = (15/1000)*100 = 1.5%
  • 页面 A 的平均广告请求 CTR = (25/(1000+1000))*100 = 1.25%

发布商可以在其 AdSense 帐户的“效果报告”部分下监控广告请求点击率。

显示 CTR 的 Google AdSense 自定义报告
显示广告请求点击率的 Google AdSense 自定义报告

查询点击率(查询 CTR)

查询点击率是 AdSense 中使用的一个报告术语,用于根据搜索查询衡量广告的效果。 您可以使用以下公式计算查询点击率:

Query CTR = (Number of Clicks / Number of Search Queries) * 100

例如,如果页面上收到的总点击次数是 1000 次搜索查询中的 10 次,则查询 CTR = (10/1000)*100 = 1%。

推荐:什么是广告跟踪


发表评论